鲁梅尼格: 目标是晋级 16 强,不能低估同组对手

北京时间 8 月 31 日,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拜仁被分在了 E 组,同组对手有本菲卡、阿贾克斯、雅典 AEK。抽签仪式后,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和球队主帅科瓦奇接受了采访。

" 这是一个受人关注的小组,我们都非常期待。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晋级淘汰赛阶段(16 强),但我们不该低估同组的其他三个对手。"

" 我们以前与本菲卡有过多较量,这些比赛令人印象深刻。阿贾克斯也是老对手了,雅典 AEK 则是第一次相遇,但这些都不重要。这三支队伍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证明了他们的强大,如果我们想要小组突围,我们就必须非常专注。"

而球队主帅科瓦奇表示:" 这是一个拥有老牌俱乐部的小组,我们的球迷可以准备好在安联球场连办三场冠军庆晚会了。我很满意,我们也很受欢迎,但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都拿出 100% 的实力才能进入下一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