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PVE向斗士培养攻略 必养斗士有哪些?

圣斗士星矢PVE向斗士培养攻略 必养斗士有哪些?

必养斗士

1、双鱼座-阿布罗狄

2、六怪兽-伊奥、仙王座-坦迪罗斯、天鹰座-魔铃、天蝎座-米罗

3、贵鬼、黑暗祭司、六分仪、星矢、一组法系组合-比如冰河+卡妙,那智+撒加/一辉等

4、海魔兽、珍妮

培养顺序

说一下思路,因为每天的体力需要消耗,还有雅典娜试炼,10次斗士竞技场等必做任务。为了最大化体力转化资源的效率,所以肯定最好是第一时间培养完成相关阵容的培养。

0氪14级可以抽11次,请果断抽卡。抽到任意一个S卡输出,或者六怪兽的话,就不会卡任务了。

如果你没有抽到,那6元一辉也可以养到60级,同样在过剧情,三大本8层前,雅典娜试炼30层前也够用了。

输出始终优先10个等级,(双鱼座可以更极端,优先20个等级)

黑暗祭司、仙王座建议优先4星——此组合完克5保1体系,且是后期高本的必需品。

其他一众辅助按需升级。按照必养斗士的表格来养,反正养了也不吃亏。4星60级消耗的资源并不多。

如果按照6个五星的标准培养——三大本毕业,那花费时间应该在20天左右。

小结一下:

一、1-2个输出:六怪兽、双鱼座、天蝎座,升到4星60级

二、4-5个必养斗士提到的辅助,升到4星50级

三、输出升到5星70

四、辅助升到4星60,把其余提到的辅助升到4星50。

五、魔铃、仙王、星矢、六分仪、(珍妮)、可以升级5星,其他无所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