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泰达为什么四轮不胜!赛后主教练一针见血地指出答案!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的一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最终以0-2不敌广州富力遭遇四轮不胜,目前球队排名中超第九位。对于一支实力并不强劲的球队来说,取得这样的战绩足以让人满意,但是主帅施蒂利克依旧感到不满足。

此役泰达踢得十分顽强,尽管球队早早先失一球,但是球员们一直以最努力、最拼搏的状态与富力进行抵抗。全场比赛虽然已0-2告负,不过泰达球员也交出了12次射门、10次任意球和4次角球的答卷。

在此之前,天津泰达先后0-0战平天津权健、1-1战平江苏苏宁、2-5不敌北京国安,这已经是球队第四场不胜的比赛。赛后施蒂利克肯定了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遗憾的是有很多的机会没有抓住才导致了比赛失球,相比于我们的失误,对手广州富力要做得更好。

另外,施蒂利克还就球队四轮不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泰达当前的排名完全是靠团队的力量支撑在联赛中游水平,而至于球队不能取得更好的战绩,则与没有好的外援直接相关。他表示:因为我们没有身价高、天赋高的球员,我们必须依靠每个人在场上的发挥来换取胜利。

施蒂利克在抱怨球队的不胜与球员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他却从来没有从自身角度找原因,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他也存在某些问题。事实上,中超像泰达这样的球队还有很多,施蒂利克不能因为这个问题来封堵不胜的事实,应该从内在找原因才是获胜的关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