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为包装女儿成网球明星煞费苦心,小女儿已主持美网

拳王泰森被视为有史以来最具天赋的重量级拳手,也被评价为地球上最邪恶的人,不过就是这样一位充满争议性的男人却对自己的孩子疼爱有加,其中他的小女儿米兰·泰森就是被他宠爱的典型例子,这名刚刚上小学的小女孩在父亲的包装下,已经成为网球界儿童组的大明星,甚至还在成人组扩散自己得影响力,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泰森的帮助。

小女儿米兰是泰森和现任妻子琪琪生的孩子,泰森对米兰十分疼爱,由于米兰从小就十分痴迷网球,因此泰森聘请最好的教练培养女儿走上网球这条体育道路。在今年法网比赛期间,泰森专程带着女儿去法国观看比赛,还安排女儿与德约科维奇等网球巨星合影留念,这样的熏陶使得米兰进一步增加了自己的童星气质。

此外,米兰在不断提升网球技术的同时,还参加了很多网球活动,与美国的著名双打组合布莱恩兄弟,2017年美网冠军斯隆·斯蒂芬斯,尼克尔·吉布斯等选手都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如此宝贵的经历和资源都是其他网球儿童无法获得的财富。

就在近期正火热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52岁的泰森还带着米兰来到了美网直播间,在向全世界直播的网球频道中,米兰客串担任主持人,与另两位网球名嘴一同分享自己的观点,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可。而坐在一旁的泰森也感到十分欣慰,因为他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庞大的儿女家族中,终于出现了一个继承体育事业的接班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