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反波胆推荐|西乙-阿尔梅里亚vs马拉加

【西乙】【阿尔梅里亚VS马拉加】

时间【2018年9月4日03:00】

阿尔梅里亚好几年都混迹在乙级联赛当中了,上一年还濒临降级,不多不少正好压在了保级线上非常危险,而今年仍然没有多大变化,1平1负开门红还没拿到,早就没有了那股锐气,主场也没有多大优势。

马拉加上年垫底西甲才降级的,实力还是保留着好几成的,今年开赛就2连胜比较占优,只不过都是一球小胜有点运气成分了,其中中场主力位置的奥迪维罗斯红牌被罚停赛,让马拉加不太强势的进攻更会处处受阻。

本场反波胆推荐比分:大胆预测【阿尔梅里亚1:0马拉加】较高收益

保守预测【阿尔梅里亚1:3马拉加】稳健收益

【阿尔梅里亚3:3马拉加】稳健收益

北京时间9月4日星期二三更时分,西班牙乙级联赛继续进行着,今年的西甲降班马马拉加客客场出击,能不能成功挑战阿尔梅里亚守护的梅迪特兰尼奥球场?

【基本面解读】

阿尔梅里亚好几年都混迹在乙级联赛当中了,上一年还濒临降级,不多不少正好压在了保级线上非常危险,而今年仍然没有多大变化,1平1负开门红还没拿到,早就没有了那股锐气,主场也没有多大优势。而马拉加上年垫底西甲才降级的,实力还是保留着好几成的,今年开赛就2连胜比较占优,只不过都是一球小胜有点运气成分了,其中中场主力位置的奥迪维罗斯红牌被罚停赛,让马拉加不太强势的进攻更会处处受阻。

【数据分析】

捷报网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亚指初始是开出了马拉加客场让平半的,开出之后也没有变化了,3倍身价的马拉加即便作客循例也得开出个平半球,从心理上来说挺值得一搏的,尤其是马拉加基本面2连胜看上去很占优,配合着阿尔梅里亚昔日低迷的发挥,平半的盘子足以能够给出一个搏取赢的心,只是老司机觉得马拉加能够客场全身而退已经不错了,不像是值得冒险的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