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又有2名国手将前往欧洲打球 却被嘲讽关系户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日本女排两位现役国手田代佳奈美和井上琴绘确定加盟罗马尼亚联赛冠军球队布加勒斯特都会女排俱乐部,将在下赛季前往欧洲打球。

现年28岁的井上琴绘,身高1米61,司职自由人。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井上琴绘表现出色,强悍的防守救球能力让人眼前一亮。在日本女排与中国队的半决赛中,井上琴绘多次在没有拦网的情况下硬起朱婷的“超手”进攻,让中国球迷印象深刻。虽然还没有达到如同“前辈”佐野优子那样的水准,但井上琴绘如今也绝对是世界女子排坛排得上号的自由人之一。

现年27岁的田代佳奈美,身高1米73,司职二传。与其他日本二传以速度快著称不同,田代佳奈美的特点就是一个字-稳。两年前的里约奥运会,田代佳奈美入选了日本女排12人名单,随队闯进8强。在中田久美接任日本女排主教练一职后,田代佳奈美继续得到青睐,在今年的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上主打了多站比赛。不过,不久前的雅加达亚运会,田代佳奈美的位置被伤愈回归的佐藤美弥取代。

加上井上琴绘以及田代佳奈美,布加勒斯特都会女排俱乐部在下赛季将拥有四名日本球员。此前,该队就已经宣布了二传手桥本直子和自由人斋田杏的加盟。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如此大规模引进日本球员,或许与教练有直接的关系,因为布加勒斯特都会女排的主教练正是日本女排的助理教练费罗,他也曾是郎平执教广东恒大女排时的助教。难怪有中国球迷嘲讽称:“原来都是关系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