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轮回!法国队将带着大力神杯亮相,对手德国队或受到“刺激”

俗话说得好,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嗯,说的就是德国队。很多人还记得四年前,刚刚在胸前绣上第四颗星星的德国队。在世界杯结束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在开场之前,拿着大力神杯与在场的迷们普天同庆。当然“要命”的是,那场热身赛的对手正是在两个月前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德国队的阿根廷。所以那场比赛之前,德国队举着世界杯亮相的时候,估计也没怎么考虑到阿根廷球迷的感受。

所谓的天道轮回,2018年的世界杯,德国队不幸复制了“卫冕冠军魔咒”,可能在很多德国球迷的心目中,2018年世界杯是他们不想再提及的。终于熬过了世界杯后的镇痛后,德国队开始了万众期待的重振旗鼓,他们急切需要国际比赛的胜利来找回曾经的德国队。世界杯后的首战、也是明天凌晨将举行的欧国联,德国队将迎战法国队,本来都是两大强队的,不过呢,与四年前的德国队一样,二星法国队也要带着他们的2018年的大力神杯亮相了!德国队终于可以尝试一下四年前阿根廷的感受了。

赛前的“刺激”或许只是德国足球如今尴尬局面的缩影,还记得世界杯决赛那天,拉姆护送大力神杯的哪个尴尬的笑容吗?真不知道赛前的法国队高举大力神杯会不会对德国队产生到刺激。不知道四年后的法国队会不会同样中此魔咒,但是就目前的法国队来看,各方面、各条线上的人才、配比合理度都比德国队高上了一个台阶,而且法国队对于德国队的态度还是很重视的,德尚也说了,将派法国队的最强阵容出战。然而反观德国队,认错也认了,重组也组了,可是和世界杯时依然没有什么改观、再年轻队员的方面投入还不够大,让人不得不怀疑德国队是“有心改革、无力偿还。”很多德国球迷依然认为,这次对法国队“凶多吉少”,欧洲杯预选赛出线之路也会颇为坎坷。

其实这场比赛还有个看点就是,“德国的姆巴佩”萨内终于重回国家队亮相了。在公布世界杯大名单时勒夫放弃了这位英超上赛季最佳新秀就引起了好多不满,德国队小组出局后,尤其是姆巴佩一炮而红后,我们德国不是也有姆巴佩干嘛不带?毕竟过去的事情也没必要纠结了,但是新赛季开赛以来,萨内的状很不好,在一想宠爱他的瓜迪奥拉的手下也失去了主力位置。这场比赛“德法姆巴佩”的对决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之一,萨内能不能通过国家队比赛找回状态也是德国队很关键的一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