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8小时!火箭传3大消息,分别与哈登、保罗、甜瓜和卡佩拉有关

火箭队在休赛期操作频繁,在交易走安德森后,火箭基本完成了休赛期的签约引援操作,目前火箭队球员正在积极训练,等待新赛季正式打响。8小时内,从火箭队队内传来3大消息,接下来详细介绍。

消息一:

火箭官方晒出哈登、保罗和安东尼三巨头的卡通话,并命名为火箭香蕉兄弟,暗示意味明显。

火箭官方在Instagram晒出了一张卡通画,画中哈登、保罗和安东尼坐在香蕉船上,其中哈登坐在船头并高喊着:“前进!”,保罗则在中间呼吁:“加入我们!”而安东尼坐在最后,开心地笑。火箭队晒出这张卡通照的暗示意味十分明显,众所周知,NBA最有名的香蕉兄弟是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保罗四人,而火箭官方此番晒照,似乎想要促成火箭自己的香蕉组合,并且呼吁所有大牌球员加入他们。不得不说,利用这种方式招募球员,还是很有新意的。

消息二:卡佩拉表示:下赛季会进入全明星,霍华德过去很有统治力。

卡佩拉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示出色,这给了他十足的自信,在休赛期,他也如愿获得一份大合同,要知道在两个赛季前,卡佩拉还是一个饮水机管理员。卡佩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下个赛季一定会进入全明星。“上赛季没进全明星感觉很糟糕。”卡佩拉说道。“我认为我上赛季本可以入选的,但我并没有对此怨天尤人。我需要持之以恒,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下赛季我肯定会成为全明星。”

在谈到过去的队友霍华德时,卡佩拉表示,霍华德在过去很有统治力,他的身体保持得很好。“他过去非常有统治力,他一直都很照顾自己的身体,他坚持锻炼,他的块头真的很巨大,我不知道自己能够成为首发中锋,直到他离开火箭后,所以我把自己该做的工作做好,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得到机会了我就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抓住。”卡佩拉继续说道。

消息三:火箭休赛期操作遭媒体怒批:全是为了省钱。

火箭在休赛期完成了一系列的操作,不仅签下了球迷们翘首以盼的卡梅隆-安东尼,还甩掉了安德森的大合同,这让许多球迷们欢呼雀跃,高呼莫雷超神了。然而《华盛顿邮报》给火箭球迷浇了盆冷水,该媒体认为,火箭队休赛期的操作与补强背道而驰,比起补强,火箭的操作更像是在省钱。

该媒体认为,火箭的省钱操作有:一、放走65胜功臣阿里扎(最终与太阳签1年1500万美元)和巴莫特(最终和太阳签1年430万美元),签下恩尼斯(2年347万美元)、迈卡威(1年176万美元)和安东尼(1年240万美元)。阿里扎和巴莫特已经完美融入火箭了,火箭选择放弃,安东尼在防守端十分薄弱,容易被对手针对,恩尼斯和迈卡威则难以被信奈。

二、交易安德森和潜力新秀梅尔顿换来克里斯加上奈特。该媒体认为送走潜力新秀梅尔顿是火箭最大的损失,但是最终省下了300万美元的薪资以及1100万美元的奢侈税。该媒体认为安德森可以成为合格替补,而梅尔顿潜力很大,奈特伤病隐患很大,克里斯表现极不稳定,从人员补强上看,该交易并未补强火箭,倒是省下了一大笔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