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已报到比利时国家队,大连球迷:离维特赛尔远点!

比利时当地时间2018年9月4日傍晚,比利时众国脚已全部到达国家队报到完毕。而比利时足协官方也将各位国脚归队时的照片公之于众。有的网友表示:全是帅哥,这简直就是欧洲男模队啊!

而卡拉斯科归队时的照片也在大连球迷的朋友圈和社交网站上疯传。卡拉斯科帅气的外形更是引起大连球迷的一阵赞叹。只不过,细心的球迷还是从众多照片中看到了叛逃天津权健队的维特赛尔。

众所周知,因为天津权健与维特赛尔签订合同时,约定的违约金仅为2000万欧元,导致多特蒙德俱乐部仅以2000万欧元即告解约。尽管维特赛尔也严格按照合同来执行的,从国际足联规定球员转会的角度来讲,并未违规。但他在未给予天津权健任何前期预告的前提下,就此种行为确实有违一个球员的职业素养。从此,叛徒这个帽子便被中超球迷戴在了他的头上。尤其是天津权健球迷,一提维特赛尔,更是“咬牙切齿

对此,大连球迷对卡拉斯科隔空喊话:记得离维特赛尔那小子远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