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三位马尔蒂尼齐聚一场,父亲坐观兄弟之战

明天米兰和Pro Piacenza之间将举行一场友谊赛: Pro Piacenza的教练是前拉齐奥、乌迪内斯球员 朱利亚诺詹尼凯达, 麾下球员有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马队大儿子)。 而加图索的红黑军团除了在家的一线队员,还召集了一些预备队的年轻人, 包括丹尼尔. 马尔蒂尼(马队二儿子)。

兄弟挑战-正如都灵体育报报道, 这两兄弟将在爸爸保罗马尔蒂尼面前开展比赛, 在这场比赛被媒体称为 "马尔蒂尼日" 。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在青年队毕业后到在意大利一些小俱乐部去积累过经验 (雷吉亚那和Pro Sesto), 并且在国外 (马耳他)去打过一阵球, 克里斯蒂安现在穿上了Pro Piacenza的球衣, 而小丹尼尔还在米兰青年队培训,去年他随队夺得意甲联赛U16的冠军。

马尔蒂尼已经回到米兰担任体育总监, 现在他是米兰内洛的常驻 "客人", 是作为俱乐部高层来观察了解加图索的团队的状况。很明显, 他明天将会在 Carnago球场观看到红黑军团对Pro Piacenza的友谊赛,他的眼睛肯定会特别注意他孩子的表现。

小贴士:这个Pro Piacenza并不是曾经在意甲露脸过的那支皮亚琴察(Piacenza Calcio),而是一支刚刚混上职业级还没多少年的半职业球队,C马目前在这支球队里穿3号。(谢谢百度吧友cxc0715指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