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经纪人到底是何许人也?竟能促成浓眉哥空降湖人

近日,NBA记者Brianwindhorst和RamonaShellburne报道,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把自己的经纪人Thaddeus Foucher给炒了。在众多候选经纪人中,里奇保罗的呼声最高。对此NBA著名的评论家,比尔西蒙斯在个人Twitter中透漏,如果安东尼戴维斯签约了里奇保罗的公司,那么湖人现在就可以准备去卖戴维斯的球衣了!

那么这个里奇保罗到底是何许人也?号称经纪人届的“詹姆斯”的里奇保罗,是詹姆斯的密友和生意伙伴。我们知道他主导了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的大戏。也是他,和魔术师洽谈,为湖人带来了勒布朗。他一手造成了当年火箭背叛海耶斯,造成了其出走的闹剧。又是他赐给了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的880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让其获得了“八贤王”的美誉。可以说是NBA中极富权势的男人。

保罗里奇当年只是一个无名的街头小贩。与詹姆斯的相识竟源于一件球衣。那是在克里夫兰的机场,当时还是高中生、但已经闻名全美的詹姆斯,和他的几个兄弟,要飞往亚特兰大,去观看NCAA四强赛。此时,里奇-保罗也出现在机场,他当时还是个为生活忙碌的小贩,要去亚特兰大购进复古球衣,然后拿回克里夫兰来卖。里奇保罗当时身穿的是一件复古的正版的沃伦-穆恩(NFL传奇四分卫)的球衣。而恰巧詹姆斯当时穿的则是另一著名四分卫迈克尔-维克的球衣,可能是英雄相惜,也可能是冥冥注定。詹姆斯走向了这个年轻人,询问了球衣的价格。里奇保罗当时二话没说,就从车里拿出原版球衣卖给了詹姆斯,从此二人互留了联系方式,开始了一段传奇经历。

起初,里奇保罗陪着詹姆去洽谈了耐克公司的球鞋合同。从那时候起,成为一名经纪人的想法就在保罗的脑子里生根发芽。事实证明,他确实是这块料。在美国著名的体育经纪人公司ACC工作一段时间后,保罗充分掌握了谈判签约的技巧。凭借着老詹的帮助,他顺利的开了自己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签了老詹,以及随后的TT,JR,血布和本西蒙斯等人。

也正是他一手促成了詹皇空降洛城。据说与魔术师就加盟一事谈论了很久,谈判期间表现的十分强硬,为老詹得到了很多承诺。

我们知道,其实经纪人对于球员的去向取着决定性的作用。参考雷霆的保罗乔治,他的经纪人Aarn Mintz,同时也是前湖人球员兰德尔以及拉塞尔的经纪人。现在他们都被湖人交易出去了。可能是考虑湖人的夺冠前景,经纪人强力促成了乔治与雷霆续约,一举改变了西部格局。

现在里奇保罗又与安东尼戴维斯传来了绯闻。如果最终真的能顺利签下他的话,那么湖人真的极有可能迎来这位天皇巨星。NBA现役第一人加未来第一人!这样美妙的好事是想都不敢想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