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巴西中场天赋秉异,尤文、米兰、巴萨、巴黎等豪门竞逐

今年夏天,尤文、米兰等豪门都对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有意,只因蓝鹰主席洛蒂托对塞尔维亚人要价太高而作罢。

但世界上好中场也并非只有米林科维奇一人,豪门们当然不至于掏不起1.2亿欧元,之所以没掏,自然有没掏的道理。

比如巴甲豪门弗拉门戈阵中巴西中场卢卡斯·帕奎塔,已引起了众多欧陆豪门的关注。

帕奎塔司职前腰,天赋秉异,能力出众,被视为巴西最有天赋的年轻新秀,已成为弗拉门戈的新英雄。

帕奎塔生于1997年8月27日,身高180cm,是一名前场多面手,除了前腰,前卫、后腰位置也能胜任。

提起弗拉门戈的超级新人,广为人知的是已经被皇马签下的天才边锋维尼休斯。尽管去年1月份才得以进入弗拉门戈一线队,同时在进球和助攻数据方面也不敌维尼休斯,但论起场上作用以及表现,帕奎塔并不输于维尼休斯,甚至可以说略胜一筹。

2017年1月,时任弗拉门戈主帅卡洛斯•泽莫将这名小将招入了一线队,不过直到2017年4月13日,他才在球队与巴拉纳竞技的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首秀。在经历了半年左右的替补生涯后,帕奎塔在去年6月份时逐渐成为球队常规主力,开始逐渐崭露头角。当赛季,他共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26次,贡献了3球1助攻,就一位刚进入一线队的球员来说,表现相当不错。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近日消息,尤文、米兰已将21岁的弗拉门戈天才列为新的目标。

迪马济奥指出,除了米兰、尤文,巴萨、大巴黎等欧洲豪门也在关注帕奎塔。帕奎塔合同中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但他依然不乏追求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