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补赛-申鑫梅县深陷保级泥潭,黑龙江双杀梅州客家

9月8日、9日,中甲两场补赛开打,同时第24轮一场比赛率先打响。北控客胜申鑫取得30分保级有望,上海申鑫和梅县铁汉错失3分,保级压力倍增。而第24轮先行的一场比赛中,黑龙江FC 2-1梅州客家,积分31分,保级有望。

青岛黄海5-1梅县铁汉

上半场,第33分钟,贝尔杜助攻克莱奥破门,青岛黄海主场首开僵局,第43分钟,余扬头球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第54分钟,阿洛伊西奥造点,穆里奇主罚一蹴而就,随后克莱奥、高翔接连破门,青岛黄海4-1梅县铁汉,第81分钟,贝尔杜禁区前沿破门。最终,青岛黄海5-1梅县铁汉,终结5轮不胜尴尬。

上海申鑫2-3北京北控

上半场,第15分钟,申鑫中场传球失误,王建文抢断成功长驱直入,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破门;1分钟后,卜鑫下底传中阎相闯破门,北控扩大比分;下半场,欧沃耶利梅开二度扳平比分,第76分钟,多米尼克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得手,北控3-2申鑫,取得保级关键之战。

梅州客家1-2黑龙江FC

上半场,第48分钟,维克托头球攻门得手,黑龙江FC率先打开僵局;下半场,塞尔戈在廖承坚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点球,翰马里主罚操刀命中,比分被扳平,第75分钟,杨一虎右路传中,巴巴卡门前头球破门。最终,黑龙江FC客场2-1战胜梅州客家,送对手主场首败。

实际上,两轮补赛都事关保级形势,毕竟本赛季中甲倒数第三名也较为危险。北控战胜直接竞争对手申鑫后,积分攀升到30分排在第9位,距离倒数第3的申鑫5分,与降级区渐行渐远。而在客场惨败青岛黄海后,梅县与申鑫同积25分排在第13、14位,落后身前的呼和浩特1分,倒数第三名的竞争仍非常激烈。此外,黑龙江FC在先赛一场的比赛中取胜,积分来到31分,对于这支升班马球队来说,保级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