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佬为莫德里奇“站台”,暗示C罗能拿金球就是靠炒作!

虽然梅西让人遗憾的无缘金球奖三甲,但这个奖项的争夺依然激烈,莫德里奇、C罗、萨拉赫的支持者都在忙着给自己的偶像拉票,但皇马队长拉莫斯的近期的一番话让C罗的粉丝听了很不是滋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莫斯声称“也许某些球员有更好的市场宣传和推广,有更大的名气,但这一次莫德里奇配得上这个奖”,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熟悉足球的人一听他就是暗指C罗!

莫德里奇赢得了世界杯金球奖和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奖项,他非常有希望打破梅西、C罗的垄断,拿下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荣誉。对于莫德里奇来说,非常有利的一点是,在C罗离开皇马后,皇马已经准备好了集中全部资源来帮助克罗地亚中场来冲击金球奖的荣誉。西班牙媒体声称,皇马的新目标是力挺莫德里奇拿到金球奖, 他们会动用所有资源帮助魔笛竞争,包括马德里的媒体机器将为克罗地亚人高速运转造势。

皇马新任主教练洛佩特吉当然会公开支持倚重的大将,他公开表示:“我相信莫德里奇可以获得金球奖,他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当之无愧。”出道青训的皇马“真”球员纳乔也言之凿凿,“莫德里奇配得上他的得到的一切以及更多的奖项。皇马是一个大家庭,C罗为我们奉献了很多,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

这次轮到了大佬拉莫斯出来“站台”,“像莫德里奇那样能够让我感到骄傲的队友并不算多,”拉莫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一个很好的朋友。如果他能够得奖,那么我会像自己得奖一样高兴。”这已经不是拉莫斯第一次怼C罗了,欧足联年度最佳被魔笛拿走之后,C罗经纪人门德斯曾鸣不平,拉莫斯则回击到:“我不谈门德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在我们这个行业中,赞扬和批评永远存在。不过在我看来,莫德里奇得奖是实至名归。”

而在和马竞的超级杯争夺之前,拉莫斯也曾对C罗“尤文图斯像一个大家庭”的言论嗤之以鼻,他直截了当的说到:“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如果他说皇马不像大家庭那绝对是一派胡言!因为在这里我们每个球员都像家人一样,我们一起携手取得巨大的成功,而他曾经也是这个家庭的一份子。皇马历史上总是有人来也有人走,但我们却一直在延续着胜利和辉煌,所以没有人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我祝他未来一切好运,皇马大门会随时向他敞开。”

​或许这就是一个队长的责任吧,维护球队利益,说些该说的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