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谋划?索斯盖特热身赛过度使用当家前锋 球迷:看不懂啊!

在英格兰对阵瑞士的比赛中,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在下半场派上了热刺当家前锋凯恩上场,虽然最终英格兰凭借拉什福德的进球,1-0战胜瑞士,但是球迷和媒体都很不明白为什么索斯盖特会将连场作战的凯恩派上场,这对于热刺前锋而言将会造成持续的体能消耗。

作为鲁尼退出国家队之后英格兰的头号前锋,凯恩的表现一直都相当亮眼。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凯恩打进了6球,成功加冕世界杯金靴奖。在面对突尼斯的小组赛中,热刺球星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让英格兰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在新赛季英超开打之后,凯恩还成功打破自己八月份不进球的魔咒,帮助球队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排在了联赛第5名的位置。他在场上的表现至关重要。

而关于让凯恩替补上场的原因,主帅索斯盖特认为这是让英格兰前锋保持状态的最好做法。在过去的三天时间里,凯恩都没有进行大量的训练,这也是出于对他体能情况的考虑。在缺乏训练的情形下,索斯盖特希望以赛代练,帮助凯恩保持身体状态的同时,还能找到进球感觉。但这并没有得到球迷们的理解。他们认为索斯盖特在过度使用凯恩,在一场无关痛痒的友谊赛中派上当家前锋是一种极其不理智的行为。

其实凯恩的状态在世界杯之后,都保持的相当不错,索斯盖特无需太过担心。欧洲国家联赛的赛事其实并不算特别重要,对英格兰而言,目前最为重要的还是两年之后的欧洲杯赛事,届时,一众年轻的三狮军团成员都将越发成熟,英格兰将有机会争夺欧洲杯冠军这一荣誉。现阶段还是以保护球员不受伤为妙。毕竟英超联赛已经开打了,要是在欧洲国家联赛中球员出现伤病情况,索斯盖特肯定将会成为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

热刺在下一轮比赛中即将面对争冠热门利物浦的挑战,凯恩在场上的作用将会相当重要,凯恩绝不能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受伤退场,希望索斯盖特还是体谅球员的辛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