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4球仍不够?皇马仍紧盯英超2亿倚天剑 球队9号位需要巨星

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转会市场,许多球队都买到了他们心仪的球员,比如巴萨。他们先后收入了阿图尔、马尔科姆等4员大将,很好地提升了球队阵容,本赛季在欧冠的竞争力又提升了不少。但也有些球队在追逐了整个夏天都没有买到自己想买的球员,最终只能退而求其次,买个一般的球员收场,比如皇马。皇马在失去了C罗以后,疯狂求购内马尔、姆巴佩、阿扎尔等球星,均无功而返,只能在转会市场结束之前回购马里亚诺解决燃眉之急。好在,皇马本赛季的成绩还算不错,取得了3连胜,但皇马显然不会满足于当前的局势,仍想要折腾一番。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皇马本赛季初期的战绩上佳,不会阻碍老佛爷去追求其他顶级球员的决心。对于皇马来说,巨星就是皇马的命脉,只有不断地买入巨星,才能对得起银河战舰这个金字招牌。在接连错失了内马尔等边锋球员之后,皇马的求购方向逐渐转变,他们开始希望能够买下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9号球员,来撑起球队的前锋线,这也意味着,本泽马很可能会再次卷入风口浪尖之中。

本赛季的本泽马,恢复了他以往的杀手本能。3场比赛用两个梅开二度告诉世人,曾经的本泽马回来了,自己也并不是球迷们口中的“本泽喵”。这些年,由于C罗的存在,皇马当年花了3500万欧元购入的本泽马只能成为C罗的僚机,将进球机会让给C罗的同时还积极为老大做球,自然是牺牲了不少个人数据。或情愿或不情愿,C罗离开了皇马,留队的本泽马本来以为机会来了,可惜依旧有可能为其他年轻的巨星让路,让人唏嘘。而他要让的这位球星,就是英超头牌之一的哈里凯恩。

凯恩在世界杯期间赢得了世界杯金靴,虽然这个金靴的含金量不够高。回到英超联赛,他在4轮比赛中打入2球并且助攻1次,效率还不错。皇马此前就对这位才华横溢的大英帝星起了求购的心思,只不过热刺主席列维死咬3亿欧元,这才让皇马不得不放弃。

不过,现在情况有些不同,现在C罗走了,皇马需要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球星,贝尔虽好,但确实太过玻璃人,能进球的凯恩足以担此重任。同时,经历了世界杯洗礼的凯恩眼界得到了开阔,常年无冠的热刺怎么可能留得住他?无论是为了个人考虑还是为了英格兰队考虑,凯恩去更高的平台历练都是一件好事,相信凯恩想通这个道理不难。于是乎,当凯恩也想离开热刺的时候,恐怕热刺就很难留住他的。不过,笔者认为凯恩的转会费依然不会低,2亿欧元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