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156万!女篮名将曝出消息,勇士为阿不开出合同 两细节太良心

中国男篮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打出了风采,尤其在面对亚洲冠军伊朗队的时候,这群年轻人在最多落后18分的情况下,仍旧力挽狂澜逆转伊朗,时隔多年再次登顶亚洲。这次亚运会上,姚明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每一场比赛都亲自到场,然后中国篮球包揽了所有篮球项目的冠军,也是展示了改革的成功。

在这场比赛中, 中国男篮年轻小伙子们的发挥实在亮眼,方硕、赵睿、周琦、阿不都沙拉木、丁彦雨航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这几人最亮眼的当属阿不都沙拉木了,他在第二节替补上场,单节11分为中国队追分,而且在比赛中丝毫没有胆怯,敢于处理球,最重要的是他并不占球权。

阿不都沙拉木在场上可以说是球队的粘合剂,他在场上非常积极,总能出现了该出现的位置,不占球权经常跑出空位,但是其也可以低位单打,最重要的是还有一手三分球。在场上也经常能看到阿不站在高位进行组织,串联起了整个球队,不是那种个人英雄主义的球员,而是团队型的球员。

在亚运会还在进行的时候,就有消息曝出NBA有球队为其开出合同,但是之后没有具体的消息。随着亚运会结束,cba各队都开始为队员注册的时候,新疆队名单上并没有阿不,这就让人浮想联翩。很多的球迷都希望阿不能加盟NBA,在更好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而,近日中国女篮名将许诺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勇士队为阿不提供了合同,合同为2年156万。这一消息非常振奋人心,因为除了周琦和小丁之外,又要有中国球队在NBA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了。再加上卫冕冠军勇士非常会使用新秀,再加上锋线上的人员配置,让阿不的未来看起来非常光明。

在许诺的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到勇士给阿不提供的合同细节,第一年为保障合同,第二年则是拥有球员选项。虽然2年156万的薪资并不高,但是如果真的能加盟勇士,这将会是阿不一次非常棒的经历。这支注重团队配合的球队,阿不这样的球员非常适合勇士。

勇士这样的卫冕冠军球队,或许并不那么缺人,但是给阿不的合同细节真的感人,第一年为保障合同,第二年还拥有球员选项。反观小丁和独行侠的合同(细节没曝光,合同只有部分保障),却有一种为了中国赛拉拢观众才签下小丁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