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加时赛憾负黎巴嫩后,苏群与杨健直播中点评杜峰换人错误所致

北京时间9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男篮蓝队在客场以88:92不敌黎巴嫩。

这场比赛中,球员发挥其实都挺不错,周鹏拿到了22分5板4助攻;吴前16分1板1助;胡金秋拿到两双数据14分12板;任骏飞11分4板3助;胡明轩11分;总共5人得分上双。就连被球迷诟病的于德豪也拿到了5分6板3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

输掉比赛的深层原因在于,教练的调度有很大的问题。比赛结束后,央视主持人杨健和苏群一致认为,这场比赛输在加时赛用韩德君将胡金秋换下场。苏群直言:这一换人,有待商榷。

比赛打到加时赛3:13时,中国男篮蓝队领先3分,胡金秋因为领到第3次犯规,被杜峰用韩德君换下了场。

韩德君上场之后,队员之间建立起来的化学反应,一时间无法建立。

导致出现了多次失误。

就连篮下黄油手丢篮板的情况也出现了。

最严重的是,篮下空出了一大片菜地。任由黎巴嫩球员进出拿分。

最终,中国蓝队的领先优势一步步的被黎巴嫩所蚕食殆尽。看到比分被反超后,杜峰换回了胡金秋。但此时,黎巴嫩借助几次抢断反击,士气大振;蓝队年轻球员们则开始士气低沉。一起一落之间,男篮便输掉了这场比赛。

比赛一结束,杨健就和苏群做起了点评。

杨健先说道:“其实,加时赛我们也是有机会的。关键在加时赛我们领先4分的时候。”

苏群接着说道:“胡金秋被换下的时间,我觉得值得商榷。当时,胡金秋才3次犯规。”

杨健补充道:“那时,我们领先4分,那时候其实有机会的。内外线的感觉,内外线的梳理。中国队其实有机会收下这场比赛的。不过,这场比赛的内容来看,蓝队还是有收获的。”

最后苏群5个字评价了这场比赛:“太可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