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出道2000天之际, 黑皇慷慨送出大礼, 一柱子将其顶出s8

大家好,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就在最近,LOL英雄联盟的夏季赛的季后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而就在我们LPL还在进行夏季赛时,LCK赛区的冒泡赛都已经开始进行了,而就在冒泡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就是SKT战队对战GENG战队,这两支战队可以说是老对手了,而在比赛这天,还正好是Faker达成出道2000天之际,队友Blank黑皇也是慷慨送出了一份大礼。

相信很多关注SKT战队的网友都已经看过了他们与GENG战队的比赛了,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两个老对手之间的比赛,GENG战队在没改名前就是之前的SSG战队,S7总决赛时就是他们从SKT战队手中夺走了冠军奖杯,这场比赛无疑是SKT战队的复仇战,但可惜的是SKT战队并没有成功的复仇,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并且还结束了他们S8的征程。

在这场比赛中Faker也是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Faker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并没有变捞,在比赛中Faker还是强行Carry了两局比赛,将比赛拖至了第五局,只不过Faekr在第五局中实在是Carry不动了,队友全都在梦游,而最过分的就是打野Blank黑皇了,Blank首先开局就送出了自己的红Buff给对面的上单选手,其次俘获接着中路送人头,已经完全不知道在打什么了。

不得不说Blank在这局比赛中已经不是演了,是真的菜,就算是再好的演员都没有Blank演的真实,最后托Blank全场送经济的福,SKT战队本来有希望晋级到下一场比赛,但是却止步于此,SKT战队至此结束了S8赛季的征程,Faker也在自己出道2000天的日子中迎来了时隔四年的无缘总决赛,黑皇在这个日子简直是给Faker慷慨的送出了一份大礼。

黑皇送给Faker的这份大礼确实有些沉重了,黑皇所用的巨魔一柱子将Faker给顶出了S8,相信这是再没有人能够做出的操作了,唯一能和黑皇并肩的就只有Bang,Bang之前同样是一个大招将Faker的冠军奖杯轰走,他们二人真的是黄金搭档,坑Faker手法简直一流,不过就是苦了Faker,一代传奇王朝,就此正式宣布崩塌。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