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在山水间,泡在温泉中! 2018汤池国际温泉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开跑!

2018汤池国际温泉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在庐江县汤池国轩大酒店举行。

9月13日,2018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2018汤池国际温泉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庐江县汤池镇举行。合肥市体育局大赛办主任张峰、汤池镇镇长钱中军、庐江县体育局局长严晓定、庐江县旅游局局长夏晓东、庐江县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陈金香、汤池镇政协联络组长吴俊生、合肥市马拉松协会庐江县马拉松协会会长金著祥、波动体育总经理陈理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中央、省、市等三十多家媒体以及来自全省的一百余名跑团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2018汤池国际温泉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在汤池镇人民政府广场鸣枪开赛。

“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2018汤池国际温泉半程马拉松赛”由安徽省田径协会、庐江县人民政府、合肥市体育局主办,庐江县体育局、汤池镇人民政府、波动体育承办,波动体育负责赛事运营。本届汤池温泉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赛事内涵,挖掘赛事文化特色。赛事规模5000人,共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10km)、亲子公益跑(3km)三个项目。

汤池镇镇长钱中军致辞

庐江县汤池镇位于安徽省会合肥市南部,是“中国温泉之乡”、 全国生态镇、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镇,安徽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示范区、江淮十大名镇,安徽省最佳旅游乡镇和十大自驾游基地,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和果树老街分别是国家4A、3A级旅游景区。汤池镇以温泉资源为核心,以环绕汤池小镇的马槽河、舒庐干渠两条水系为纽带,以禅茶谷、百花谷为脉络,温泉、山水、生态、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一处集观光、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被誉为。本届马拉松将紧密结合汤池的自然生态、地域特色和历史人文特点,打造“温泉马拉松”特色文化赛事。同时作为2018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2018汤池国际温泉半程马拉松赛,会将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全力提升赛事服务,努力打造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同时进一步完善“体育+旅游”马拉松产业链,赛事期间,为跑友们推出“跑汤马,泡温泉”等精品旅游线路。

合肥市体育局大赛办主任张峰致辞

波动体育总经理陈理介绍赛事规程

汇报赛事筹备工作进展

据悉,本次赛事的线上报名工作已于8月24日正式开启。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赛事组委会将紧紧围绕提升赛事服务的办赛目标,提升选手服务,增强赛事体验感;进一步优化赛事线路设计,提高赛事服务水平、加强特色文化展示,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全方位做好环境氛围营造、医疗保障、安全保卫等各方面的工作,力争为全国各地的跑友们呈现一场特色鲜明的精彩赛事。

文章来源:汤池温泉马拉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