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1大喜讯!刘国梁再当教练培养世界冠军 为国家做新贡献

2018雅加达亚运会结束后,《扬子晚报》曾报道蔡振华已经正式离开体育总局,前往全国总工会就职。随着恩师蔡振华的离开,刘国梁也被传有望担任乒协主席回归国乒再做贡献,这个消息有待证实,不过刘国梁离职国乒后再当教练培养出高尔夫球世界冠军,则是中国体育界的1大实打实的喜讯!

2018汇丰高尔夫球青少年总决赛,刘国梁女儿刘宇婕参赛力争该赛事冠军。刘宇婕那已经卸任国乒总教练一职的父亲刘国梁也一同现身,对她这位徒弟进行悉心指导,要把她培养成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为国家再做新贡献。

尽管刘国梁目前已经不能再继续于乒坛一线指挥国乒运动员了,但是挂名乒协副主席的他目前一方面和王楠郭斌夫妇合伙从事“全民健身”事业;另一方面则有大把时间亲自执教女儿打高尔夫球,争取把闺女也培养成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看来,无论身处何方,刘国梁始终没有忘记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的使命。

刘国梁大女儿刘宇婕没有让人失望,此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刘宇婕就赢得了女子组8岁及8岁以下组别的冠军,这是她获得的首个高尔夫世界冠军!可以说,在父亲刘国梁的专心培养下,这位努力刻苦的小姑娘未来必将会成为中国体育的栋梁之才。

前不久,在回应被体育总局提名为奥委会终身成就教练时,刘国梁曾感谢了球迷厚爱:“我一直在鞭策自己,这么多年大家一直在支持你。我不能让大家失望,这是最重要的。”他还表示未来将继续为中国乒乓球做贡献,不过国乒球迷们始终期待着他的回归!当然就算他不在国乒,而是再当高球教练把大女儿培养成世界冠军,为国家再做新贡献,也是中国体育的1大喜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