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年之耻!意大利怎么了?曾4夺世界杯,但过去1年从未在正赛赢球

一场未胜,意大利可能从欧国联降级!

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意大利战平波兰、1球输给没有C罗的葡萄牙,在新的欧国联赛事第一轮中未尝胜绩。目前意大利队也在A级第3组当中排名垫底,他们很可能会成为从欧国联A级降到B级。

第48分钟,布鲁马突入禁区横传,安德烈-席尔瓦左脚打远角得手,1-0!凭借安德烈-席尔瓦的进球,葡萄牙在主场1-0力克意大利。

由于下一次国际比赛日将在10月9日之后,这意味着意大利过去一年都未能在正式比赛中赢球。

上一次意大利在正式比赛中赢球是在2017年10月9日,蓝衣军团在世预赛中以1比0的比分在客场战胜了阿尔巴尼亚。在这一年时间里,意大利遭遇了两平两负的战绩,无法战胜瑞典之后,他们无缘参加今夏的世界杯。

49年未遇之怪现状!意大利足球处于低谷

意大利上次12个月没能赢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58-59年,那个时候他们也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在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意大利足球希望能够重振旗鼓。他们辞退了文图拉请来了曼奇尼,不过球队整体实力的下降让他们难以跟欧洲豪强抗衡。意大利队丢掉了他们赖以生存的防守,中场也没有了像当年皮尔洛、托蒂那样的大师掌控局面,前场更是破门乏术。意甲联赛整体实力的下降,是意大利国家队实力下滑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