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上 西班牙对阵荷兰的那一幕又“重现”了

一场被人认为是强强对话的欧洲国家联赛——西班牙VS克罗地亚,竟然打出了6:0的比分。

这只世界杯亚军究竟怎么了

因为欧洲国家联赛关乎着欧洲杯的名额,比赛双方几乎都是主力出战。

在西班牙这边伊涅斯塔跟席尔瓦从国家队退出,使得年轻的球员们有发挥的机会,西班牙的中前场几乎都是年轻球员。

再来看克罗地亚这边,前锋桑蒂尼替换了曼朱基奇,门将上了卡利尼亚,其余的基本上都是世界杯的阵容。

莫德里奇这位世界杯金秋先生,全场触球仅仅37次,传球30,而射门0.另一位核心拉基蒂奇也仅有一脚射门。

反观西班牙这边随便一个人的数据都比他们好看。

在看全场的数据统计,西班牙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控球率71%:射门16,角球8个。再看克罗地亚这边,控球29%,射门5,角球0。

这一幕又让我们想起了上一届世界杯,荷兰对阵西班牙了

可能这届世界杯的好成绩已经把克罗地亚的球员精力都耗费光了,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西班牙换上的年轻中前场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

克罗地亚并没有远去,他只是暂时的停歇,在修整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