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更新德布劳内伤情!同时回应其解约金传闻

瓜帅赛前发布会

国际比赛周后英超战火重燃,本周六曼城将坐镇出场迎战升班马富勒姆。瓜帅在赛前发布会上回应了近期盛传关于德布劳内2.5亿欧元解约金条款的传闻:

“我不认为他有着解约金条款,只是记者问我2.5亿会不会卖德布劳内,我说不会卖。

这是英格兰,我认为他的合同里没有相关的解约金条款。”

随后瓜帅也更新了无数城迷牵挂的德布劳内最新伤情:

“他的情况很好,当然明天不能出场,但是他的康复进展很顺利。”

斯特林由于背伤原因被从英格兰国家队名单中撤回,但是瓜帅表示他的身体情况可以出战明天的比赛:

“斯特林最近和我们训练的表现很好,他可以出战明天的比赛。

(关于续约)这种事情需要时间来谈,我表明我的意愿后剩下的事情我就不插手了。

我们对斯特林很满意,也希望这种合作继续下去。但是之后就需要看双方的谈判结果了。”

最后瓜帅表达了自己对谢赫·曼苏尔殿下的感谢:

“他是最重要的一个人,感谢他帮助了俱乐部和我们所有人进步。

他亲自参与到俱乐部的事务中来,他了解这里发生的一切。”

阿圭罗答问中国城民

8月曼城最佳球员阿圭罗的答问城民采访视频来了!

本月有两位幸运城迷@木本植物也好 @薛念稚 的问题被选中,看看坤是如何接招的吧~

也想让你的爱豆回答你的问题?我们下个月城民票选最佳球员活动见!

Come On City!!!

编辑: 沐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