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奇备战立陶宛:在国家队我是主攻手

原标题:萨里奇备战立陶宛:在国家队我是主攻手

球长社圈9月14日讯 76人前锋达里奥-萨里奇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率领克罗地亚在男篮世界杯欧洲区第二阶段比赛中迎战此前6战全胜的立陶宛,由于克罗地亚3胜3负,未来两场预选赛不容有失。萨里奇表示会在球队中担负更多责任。

“和76人相比,我在国家队的角色会有变化,在76人我是球队的三号甚至四号进攻选择,”萨里奇说道,“而在这里我和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步行者球员)一起担任主攻手。我们必须把所有队友带动起来,这非常匹配我的球风。现在球队急需打出几场漂亮的比赛,这样才能去争取接下来两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由于立陶宛此前六战全胜,和克罗地亚一战他们并没有征召NBA现役球员乔纳斯-瓦兰丘纳斯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不过萨里奇依然不敢掉以轻心。

“他们也许缺少一些关键球员,但是他们现有的这些球员同样会给你制造很多麻烦,”萨里奇说道,“特别是当他们派出一个中锋把我们的大个子安特-日日奇和伊维察-祖巴茨拉出来时,这两个家伙毕竟不太擅长在外线打球,他们更喜欢深入低位。这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但他俩将会做好准备,我们也会提供帮助的。”

(编辑:大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