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终于又笑了 美媒专栏作家却担心:对猛龙不是好兆头

这个夏天,自由市场开放后,不少顶级球星都改换了门庭,莱昂纳德离开马刺,便是轰动性的新闻。

平日里,莱昂纳德本就是一个低调内敛的人,在球场上,即便局势再过紧张,他都是一副“扑克脸”,在场下,莱昂纳德更是一个含蓄的人,很少露出笑容。

离开了马刺,不少球迷都在担心莱昂纳德的情绪。不过,等了一个夏天,球迷们终于又一次看到了莱昂纳德的笑容。ESPN撰稿人马克-J-斯皮尔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照片,只留下了简短的文字:“科比和莱昂纳德。”照片中,科比搂着莱昂纳德,卡哇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这样的笑容,甚至比莱昂纳德高举起最佳防守球员时还要外露。

不过,这样的笑容却引发了美国媒体《clutchpoints》专栏作家布鲁诺-曼里克的担忧,他从这张照片里读出了深意:这似乎对那些希望莱昂纳德在2019年夏天留在猛龙的人来说不是一个好的征兆。虽然科比帮助过很多球员,包括凯里-欧文、杰森-塔图姆、以赛亚-托马斯和凯尔-库兹马,但是他帮助莱昂纳德则有着不同的意义,这肯定会煽动关于莱昂纳德在2019年夏天加盟湖人的猜测的火苗。

布鲁诺-曼里克的佐证是今年夏天,湖人给多名球员的合同都是一年期的,也就是说,为了明夏的自由市场,湖人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那么,您认为莱昂纳德会在明夏加盟洛杉矶湖人,联手詹姆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