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诞生2笔重要签约,火箭官宣莫雷,网友:周琦在哪?

原标题:一觉醒来,诞生2笔重要签约,火箭官宣莫雷,网友:周琦在哪?

如果要说休赛期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是什么,那无疑一定是各个球队签约的最新消息,如果非要说哪个球队的总经理最受人们关注,那无疑是火箭总经理莫雷了,就在一觉醒来后,NBA联盟再次诞生了2笔重要球员签约,火箭官宣莫雷,具体是什么最新消息呢?请继续往下看。

首先第一笔签约来自于公牛队。据NBA名记Darnell Mayberry报道,公牛队正式签下了亚卡尔-桑普森,双方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这笔签约后,公牛队的训练营20名大名单也正式出炉了。桑普森刚刚完成了4年的新秀合同,4个赛季场均能砍下5.1分2.6篮板,作为一名大前锋,桑普森职业生涯场均仅有15分钟的上场时间,能拿下这样的数据,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公牛队近两年致力于重建,球队清一色的都是年轻球员,但是上个赛季在巴特勒以及韦德离开后,这支球队正式成为了联盟鱼腩,休赛季用了一份4年8000万续约了拉文,球队正式确立了拉文与卡尔马宁为接下来的建队核心,但是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的实力比较单薄,这是他们签下桑普森的重要原因所在,虽然下赛季他们依然是联盟鱼腩,但是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他们定会再次回到东部强队行列的。

第二笔签约来自于篮网队。据NBA名记Woj报道:阿兰威廉姆斯与篮网队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作为一名落选秀,威廉姆斯近三个赛季都在太阳队渡过,他在太阳队也有过高光的时刻,他在2016-2017赛季,作为替补球员连续5场砍下两双数据,而且还在一场比赛中狂抓17个篮板,身高仅有2.03的他,能打出这样的数据着实不易。三个NBA赛季,场均上场13分钟,能得到6.4分5.7篮板,效率非常的高。

一觉睡醒的同时,火箭队也官宣了1条最新消息,而这则消息是关于莫雷的。不知不觉,球迷们最喜爱的火箭大佬已经46岁生日了,火箭官推表达了对于莫雷的祝福,写道:“祝我们的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生日快乐!”对此有球迷表示:”周琦在哪?让他唱一个。“

上个赛季塔克生日的时候,周琦就用了河南腔调领唱了一首生日歌送给了塔克,当时火箭所有球员都大赞周琦,如今估计周琦不会再唱了。莫雷46岁了,作为火箭队史最出色的总经理,近些年来他一直都尽心尽力,最近两年神来之笔打造了休斯顿”安灯泡“核心三巨头阵容,或许火箭下个赛季离总冠军就真的不远了,而这才是莫雷最引以为傲的地方,加油!46岁生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