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20年里5大遭伤病毁掉的球员,如健康谁的成就会最高?

NBA是世界上篮球水平最高的联赛,从来不缺天赋异禀的球员,有的兑现了天赋与潜力,有的白白浪费了天赋,有的是被伤病毁掉。

1、德里克-罗斯,他是NBA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可是在那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罗斯遭遇了前交叉韧带撕裂的毁灭性伤病,自此以后一路下滑。大伤后,罗斯没有任何赛季出战超过66场比赛,昔日的全明星和MVP变为目前的替补控卫。

罗斯

2、格兰特-希尔,他入选了2018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曾是一名超级明星,史上4名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贡献至少9000分,3000个篮板,2500次助攻的球员之一。脚踝伤毁掉了他的职业生涯,自那之后没有再回到巅峰。

格兰特-希尔

3、姚明,职业生涯终止于30岁,生涯场均贡献19分,9.2个篮板,1.9次封盖。脚伤、背伤和膝伤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后就开始困扰他,除2008-2009赛季出战了77场比赛外,2005年后没有任何赛季出战超过57场。

姚明

4、布兰登-罗伊,提到伤病毁掉的天才罗伊的名字必不可少。2006-2007赛季当选为最佳新秀后,之后三个赛季罗伊均入选全明星。如果不是伤病,今年仅34岁的罗伊也许还在联盟。

5、奥登,他是将KD挤到第二顺位的天才,可惜也遭伤病毁掉。职业生涯仅3个赛季,2008-2009出战61场后,2009-2010赛季21场,2013-2014在热火出战23场。如果没有伤病,奥登的前途不可限量。

奥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