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完败心服口服,他一番话却赢日本媒体盛赞:不愧是奥运双冠王

9月15日,2018年国际羽联日本公开赛一场举世瞩目的焦点大战里,中国两轮大满贯巨星、奥运双冠王林丹完败在了日本天才桃田贤斗的拍下,遗憾的无缘本届赛事的4强,中国男单也就此在本届赛事上全军覆没。

两局的比分是8比21和10比21,34岁的老将林丹完败处于绝对的下风。不过对于这场失利,老将林丹虽然心服口服,但也表示他绝对不会就此放弃。

林丹说:“桃田贤斗的实力确实很强,目前他处在最佳状态下,他的失误要比我少得多。我在前两天的比赛里耗光了所有的体力,所以今天我的速度完全跟不上他。以后的比赛,我会吸取今天输球的教训,我要减少失误争取还能击败他。不和这样的选手碰面,你不会熟悉他的特点。”总之,林丹认为今天输给桃田贤斗并不是坏事。

对于林丹的这一番言论,日本媒体大加赞赏:“即便输了也没输风度,充分表现出对对手的尊重,但同时又保持着王者的自尊心,不会轻易认输,他真不愧是奥运双冠王!”中国球迷们也在社交媒体上,纷纷盛赞林丹出色的表现:“中国男单年轻人想上位就超越林丹。一个一个都是一轮游,还想让林丹让位,做梦去吧。”“ 实话实说换我是林丹这样的风度我也能笑哭了,林丹的成绩别说前无古人了,就是后来者也是难以望其项背。桃田加油,用我自己的话说,向偶像看齐,与偶像并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