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三连败, 输球全怪杜峰吗? 21次失误27次犯规太扎眼

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现在开打了,中国作为东道主肯定有参赛资格,但姚主席还是希望得到能得到锻炼,所以蓝队还是参赛了,第一战对战西亚球队黎巴嫩惜败!

输一场球倒没什么,但更要命的是输球的方式,以及球员在球场上体现出的精气神!红队那边刚刚在没有赵继伟、翟小川、邹雨宸的情况下顽强击败伊朗夺得亚洲杯冠军,国内上下一片欢腾,转过头来蓝队就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实在是让人有些无奈!

黎巴嫩的实力在亚洲算得上中规中矩,但实力相比中国队还是有差距的,此前11次交手均是中国获胜!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却显得很“松散”夏季集训和美国拉练的成果没有体现出来,虽然没有易建联出战,李根也在最后一刻退出,但这支男篮还是有郭艾伦、韩德君、周鹏、胡金秋等实力不俗的球员的。

但这场比赛他们却打得非常丑陋,郭艾伦腿部有伤这一战只出战10分钟1分未得,而且整场比赛都显得漫不经心,出现了多达21次失误。对抗和对比赛的准备也不够一共有27次犯规,包括头号外线射手吴前在内有3位球员5犯离场。

当然了,赛后有专家解说和球迷表示裁判有意“偏袒”黎巴嫩,因为中国队胜负无关紧要,黎巴嫩则必须保证尽量多赢球才有出赛资格。但比赛专注度不够却是事实,很多的传球似乎是直接送到对手手中的,而且攻防两端都没形成体系,这还是在对手只有16%三分球命中率情况下体现出的战果!

当蓝队输球后网上对于杜峰教练又是骂声一片,说他不给郭艾伦机会,雪藏陶汉林,临场指挥能力低(终场前41.5秒周鹏追身三分帮助球队追平,但杜峰喊了暂停)等等,这些暂不去评论,一支能赢球的球队考验的是全面的能力而不仅仅在杜峰一人身上。

球员也需要从自身找原因,是红队球员比蓝队球员实力强吗?也未必,希望蓝队的小伙子们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通过比赛提升自己,忘掉这场比赛全力备战下一场,如今蓝队遭遇了三连败,3胜4负暂列第五,情况不乐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