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下赛季会让火箭重拾七秒进攻

上赛季火箭在德安东尼的调教之下打出了联盟第一的战绩,更是在西部决赛跟勇士大战七场,可以说德安东尼对火箭队的改造是成功的,德安东尼对炮轰战术的执教是历史顶级的,只不过在太阳和尼克斯的时候没有搭配适合的球员,新赛季火箭队有了克里斯、迈卡威、恩尼斯这样年轻球员,再加上格林等一干三分投手,还有塔克和卡培拉这样的运动能力不错的内线,新赛季火箭或许重拾七秒进攻。

火箭新赛季的核心哈登、保罗、安东尼都不再年轻打炮轰七秒进攻肯定体力跟不上,新赛季主力阵容大概率还是打勇士的上无限单打战术,但是替补的话很有可能保罗、戈登、恩尼斯、格林、迈卡威、克里斯的七秒进攻战术,这样的双阵容双体系打法很有可能是火箭一大特色,而且这样的阵容配置一点都不缺少得分能力,很多球队可能不适应这样的火箭。

​曾经的太阳打出的炮轰战术真是赏心悦目,那是因为当年的太阳球员配置都是根据战术体系不断引进的,所有的战术攻防体系都需要根据球队阵容的特点来设计才能发挥自身的威力,新赛季火箭比上赛季整体实力上还是有所上升,新赛季更是期待火箭跟勇士的强强对决,有理由相信火箭新赛季能够冲出西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