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不光是半军事化管理学霸,出了位台球女大师,给学校正名

众所周知,河北省的衡水一中是一所著名的高中学校,这里的学生在半军事化管理之下,发奋读书,涌现出很多学霸级别的考生,大量生员都能够考入清华北大这些名校。

但是,衡水一中可不光是半军事化管理的学霸,比如最近涌现出的这位台球女大师,就给学校正名了!证明了在衡水一中,也有很多的出路可以去孝敬爹娘!

这名年轻的女球员叫王也,她就读于衡水一中,近期在中式八球巡回赛石家庄站拿到冠军,而且是淘汰了很多男球员获得的。王也在衡水一中能够训练台球,表现出这所名校也有体育特长生,在每天5点半起床,晚上十点睡觉的高中生活中,任何有才能的学生,都能够在这个好的平台中获得人生阅历。

这么看来,衡水一中的高中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否则,怎么会涌现出巡回赛级别的冠军,反正我没听说过唐山一中、沧州一中等等河北其他的市级一中,有这样的好成绩,尽管其他市级一中也有很多体育特长生,但是我觉得他们的水平,也就是比一般同学水平高一些,要击败职业选手,难度还非常大。

所以我认为,王也同学为大家说明了一个问题,半军事化管理没什么可怕,如果有家长想把孩子转学到衡水一中,只要有关系能够办理,还是应该放心地去,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的,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