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发射还剩33天!周琦突迎好消息,或将直接影响NBA生涯

原标题:火箭队发射还剩33天!周琦突迎好消息,或将直接影响NBA生涯

好消息!好消息!距离休斯顿火箭队发射只剩下33天啦!在这个夏天迎来安东尼,恩尼斯,克里斯,奈特,迈卡威等新鲜血液后,这个全新的火箭队就要在全新赛季开启新的征程了!而刚刚荣誉而归的周琦,却在刚回休城的几日也迎来了好消息!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火箭队教练组将迎来人员的变动,其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主帅马特-布莱斯迎来职位的高升,新赛季里他将辅助德安东尼成为教练组的重要成员!

据悉马特-布莱斯不但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篮球少帅(3年毒蛇队主帅生涯中,每年都带队打入季后赛,胜率高达63%!),而且在03-05赛季还曾效力于亚利桑那大学野猫队司职大前锋,当时也是圈内一位小有名气的球员。这样的经历让他在自己的执教履历中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在毒蛇队期间,正是此人为周琦的进步起了很大帮助。

也确实对于冲击总冠军的火箭队来讲应该有一位这样的强力助教,此外加之马特-布莱斯对周琦的了解,会让火箭队教练组对周琦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周琦能够进入轮换,在场上有一个更好的定位与发挥都有着十分积极的影响!可以说周琦的NBA轨迹很有可能因此而改变,进而成长为一名NBA巨星也大有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