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传奇林丹的七种“称呼”,每一个称呼的来历,你都知道吗?

林丹,中国羽毛球选手,羽坛历史第一个全满贯获得者,第一个双圈大满贯获得者,成为了羽坛第一人,成为了羽坛的传奇!

林丹的称呼非常多,那么你都知道林丹有哪些称呼?这些称呼都是因什么原因而获得的呢?

让我们一起来全面了解一下吧:

超级丹:林丹最早的称呼,当林丹不断取得各种比赛的冠军之后,林丹在羽坛强大的控制力,让所有的对手望球兴叹,几乎所有比赛都是两局定胜负,人们开始叫林丹为超级丹!

暴力丹:后场不断的暴力扣杀,那时候的林丹,体力充沛,似乎永远用不完,对手只要起球,林丹就扣杀,非常的暴力,对手挡网后,林丹还能继续回球迫使对手继续起球,最初林丹的暴力扣杀,对每一位选手都是恐怖的,所以很多人叫林丹为暴力丹!

太极丹:林丹从里约奥运会之后,由于年纪越来越大,体力下滑严重,没有体力支持,速度跟不上,无法再像以前那样不断的暴力杀球,开始打四方拉吊和中场突击打法,宛如一位太极高手,绵里藏刀,四两拨千斤,找到机会,给对手致命一击!

出轨丹:这是林丹历史上最不堪的黑点,因为林丹的出轨,很多球迷开始不喜欢林丹,成也林丹,败也林丹,好在林丹最后得到了妻子谢庆芳的原谅,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出轨之后,打出了很多好成绩,把出轨的浪生慢慢的平复了,如果没有这个败笔,林丹的人生,是最完美的人生!

丹神:羽坛何以封神,唯独林丹,不管是超级联赛,亚运会,奥运会,世锦赛,汤姆斯杯,论成绩,论统治力,谁也比不了,都说林丹目前的成就,前无古人,后面的来者也很难超越,所以称林丹为丹神,真的是名至实归,如果林丹能在东京奥运会再取得冠军,那真就是史无前例了!

林一轮:这个称呼是在今年的赛事上,五次一轮游而获得,毕竟林丹已经35岁,光奥运周期已经经历了四届,和林丹同期的运动员,已经全部退役,就剩下一个李宗伟!

定海神针:也是今年获得的称呼,在今年的汤姆斯杯上,林丹作为国羽三单出上比赛,结果淘汰赛一场没打,国羽就拿下了汤姆斯杯冠军,再一个就是今年的亚运会男子团体赛,林丹也是作为三单出赛,结果还是一场没有打,国羽又拿下了亚运会团体赛冠军!

你们还知道林丹有什么称呼?可以说出来一起讨论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