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预选赛首战,年仅21岁的他表现尤为亮眼,有望比肩周琦

此前就有球迷拿胡金秋和周琦来相比,其实这个根本没有可比性,目前胡金秋和周琦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极具天赋。

在这次男篮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中,可以说队员们发挥最好的就是胡金秋,要知道他今年也才21岁,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胡金秋的表现尤为亮眼,你看好他在CBA的发展吗

蓝队以88-92败给黎巴嫩队,两队的比分相当接近,可以说非常遗憾。令人欣喜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内线小将胡金秋的表现最为亮眼。14分、12板、4助攻和2抢断,全场正负值达到29+,从数据上来看,他的技术相当全面。

这仿佛又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周琦”,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久经沙场的老将了。2012年胡金秋就已经被浙江广厦看中,在2013年的U16男子篮球亚洲青年赛上,胡金秋打了九场比赛,场均得分就达到了20.6分和12.9个篮板以及4.2个盖帽。

那时候开始球迷就开始关注这个年轻的胡金秋,在次年的U17篮球青年锦标赛,胡金秋再次为队里立下汗马功劳,出场七场,场均17.4分和12.3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胡金秋在每一届大赛上都是以核心球员出战,而且每次都不负所望,状态平稳,成绩也是很不错的。在这次对战黎巴嫩队,胡金秋数据是14+12,表现也是非常不错。

胡金秋的球风很好,内线的技术很稳,左右手都能进攻,这点很难得,还有脚步移动的速度快,再加上身高的优势,这让胡金秋注定不平凡。

我是非常看好胡金秋在CBA的发展,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虽然和周琦一样都具有天赋,但是他也和周琦一样,身体素质太差,总得一个字就是瘦,胡金秋还需要补一下自己的短板3分球。

结语

希望胡金秋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再次给到我们眼前一亮的表现,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