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榜单詹皇居然不是第一?俩人比他还强,乔丹第4,却没有科比

北京时间9月17日,最近美国著名媒体Fadeaway World又带来了一个最新的排名,这次他们回顾了NBA历史上天赋最高的10名球员。

想在联盟打球,努力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任何成为超巨的人,首先天赋都绝对不会差,包括库里。

那么NBA史上天赋最高的人TOP10怎么拍呢?美媒给出清单:1.张伯伦 2.奥尼尔 3.詹姆斯 4.字母哥 5.乔丹 6.杜兰特 7.魔术师 8.“小土豆”韦德 9.威少 10.霍华德。

一直以来,詹皇给人的印象都是天赋50年一遇,变态的身体再加上自律让他成为了第一人,但万万想不到,还有俩人天赋居然比他都高。

当然张伯伦可以理解,张伯伦30岁时40码冲刺速率等于詹皇24岁的巅峰数据,可考虑他的身高和体重就很恐怖了;百米速度10.9秒,但别忘了他2米16;弹跳高度48英寸(1米22);站立摸高2米9,退役后40岁统治排球联赛。

但科比居然没有上榜,字母哥也这么惊人,乔丹才排第四,这都引发了网友争议:“美国人这么看好字母哥的?”、“所以开拓者为什么要选奥登? ”、“张俩万,这种技能天赋,不是一般的人能比的。”、“威少天赋超霍华德?”、“没有科比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