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x德甲 拜仁3连胜领跑 两大豪门垫底

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结束。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以3比1的相同比分奏凯,继续领跑积分榜。而两大劲旅沙尔克和勒沃库森则惨遭三连败垫底。

豪门赛况:

拜仁慕尼黑3比1逆转勒沃库森取得开局3连胜。托利索、罗本和J罗各建一功,勒沃库森则由文德尔罚入点球。多特蒙德3比1击败法兰克福,帕科德甲首秀破门,迪亚洛和沃尔夫各建一功,法兰克福则由阿勒尔打入一球。

本轮焦点:

拜仁开局三连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拜仁连扳三球击败勒沃库森,取得新赛季的开局三连胜,各项赛事则已经拿到五连胜的开局。

“小将”罗本神勇无敌:本轮罗本送出精彩的爆射入网,终场前他还策动攻势取得入球,成为拜仁制胜功臣。

巴萨旧将将功补过:蒂亚戈本轮送给对手一粒点球,但他在终场前送出助攻帮助J罗取得新赛季首球,终于将功补过为拜仁取得胜利。

多特蒙德主场连胜:击败法兰克福后,多特蒙德前3轮获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主场获得两连胜。最近7场德甲主场赛事,多特蒙德6胜1平保持不败。

巴萨天才德甲首秀破门:从巴萨租借而来的帕科替补登场,完成个人德甲首秀。终场前他爆射完成世界波锁定胜局。

德国国脚梅开二度制胜:德国国家队主力前锋维尔纳本轮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帮助莱比锡3比2击败汉诺威,取得新赛季的首胜。

美因茨逆转绝杀保不败:在第82分钟失球落后的情况下,美因茨连入两球实现逆转击败奥格斯堡,前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金身。

升班马赛季首胜:在点球绝杀霍芬海姆之后,升班马杜塞尔多夫终于艰难拿下新赛季的德甲首胜。

两大豪门遭三连败:门兴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击败沙尔克,前3轮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上赛季亚军沙尔克则惨遭开局的三连败,同样遭遇三连败的还有另外一支劲旅勒沃库森。

不来梅开局3轮不败:尽管补时丢球未能取得胜利,但不来梅依然保持新赛季的不败金身,而纽伦堡则前3轮未尝胜绩。

保级大战平局收场:此前两连败的弗赖堡和斯图加特在进球大战中战平,两队都未拿到赛季首胜,但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比赛战况:

拜仁慕尼黑3-1勒沃库森

开场仅仅3分钟,蒂亚戈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沃兰德操刀主罚,球被诺伊尔扑出,沃兰德补射命中,但主裁判示意重罚。随后文德尔主罚命中,勒沃库森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10分钟,托利索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9分钟,基米希送出长传,乔塔森-塔头球解围不远,罗本左脚凌空抽射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领先勒沃库森。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贝拉拉比背后踩踏拉菲尼亚被红牌罚下,勒沃库森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9分钟,罗本送出直传球,蒂亚戈右路插上传中,J罗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勒沃库森。

多特蒙德3-1法兰克福

第36分钟,沃尔夫左侧角球传中,迪亚洛的头球攻门被特拉普奋力扑出,迪亚洛随后将球撞入门线内,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66分钟,德古斯曼的远射飞出底线。第68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阿勒尔禁区内半转身凌空扫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2分钟,桑乔右路突入禁区急停晃开防守传中,沃尔夫停球抽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法兰克福。第73分钟,约维奇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8分钟,桑乔在和队友做出战术角球配合后分球,科斯蒂奇将球挡了一下,帕科禁区线前沿一脚爆射命中死角,多特蒙德3比1击败法兰克福。

不来梅1-1纽伦堡

第12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头球摆渡,马克斯-克鲁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莫伊桑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克拉森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远射命中右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纽伦堡。第30分钟,克拉森分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39分钟,克拉森再度分球,格布雷塞拉西右路插上远射打飞。

第53分钟,佩雷拉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哈尼克传球,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5分钟,瓦伦蒂尼任意球传中,贝伦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莱博尔德传中,穆尔的攻门飞出底线。第74分钟,瓦伦蒂尼传中,伊沙克射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瓦伦蒂尼角球传中,马格雷特的头球攻门顶高。第81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妙传,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禁区左翼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6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球,拉希卡的远射高出底线。第92分钟,贝伦斯送出关键助攻,米西德扬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纽伦堡1比1绝平不来梅。

不来梅(4-1-4-1):1号帕夫伦卡/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尔伊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5号奥古斯丁松/44号巴格弗雷德(71分钟,17号沙欣)/9号哈尼克(67分钟,11号拉希卡)、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30号克拉森、8号大迫勇也(88分钟,32号弗里德尔)/10号马克斯-克鲁斯

纽伦堡(4-3-3):1号布雷德洛夫/22号瓦伦蒂尼、33号马格雷特、28号穆尔、23号莱博尔德/35号富克斯(61分钟,17号洛恩)、31号佩特拉克(82分钟,19号克诺尔)、18号贝伦斯/27号佩雷拉(61分钟,24号米西德扬)、9号伊沙克、14号久保裕也

弗赖堡3-3斯图加特

开场仅仅1分钟,弗朗茨的传中制造机会,贡多尔夫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取得完美开局。第7分钟,弗朗茨再度传中,佩特森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3分钟,奥戈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斯滕泽尔传中,佩特森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佩特森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卡斯特罗的传中落点极佳,因苏亚远射命中右上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8分钟,冈萨雷斯头球摆渡,戈麦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戈麦斯再度补射命中左上角,斯图加特2比1反超领先弗赖堡。但仅仅三分钟后,贡多尔夫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迅速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6分钟,因苏亚左路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3比2再度领先弗赖堡。第62分钟,贝克右路传球,阿斯卡西巴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奥戈角球传中,帕瓦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古尔德传球,沃尔德施密特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6分钟,贡多尔夫任意球传中,佩特森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81分钟,海因茨送出助攻,沃尔德施密特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83分钟,斯滕泽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弗赖堡只剩10人应战。最终,双方3比3握手言和。

弗赖堡(4-4-2):1号施沃洛夫/15号斯滕泽尔、5号古尔德、23号海因茨、30号贡特尔/19号哈贝雷、20号贡多尔夫(93分钟,25号科赫)、27号霍夫勒、8号弗朗茨(88分钟,17号昆布勒)/7号涅德莱赫纳(68分钟,11号沃尔德施密特)、18号佩特森(3个w点)+(m+b=x)+(5+8+8点)(c+0=m )去掉符号连起来。

斯图加特(4-1-4-1):1号齐勒/32号贝克(86分钟,11号多尼斯)、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尔、2号因苏亚/3号奥戈/22号冈萨雷斯、8号卡斯特罗(46分钟,19号阿科洛)、6号阿斯卡西巴、20号根特纳(77分钟,28号巴德斯图贝尔)/27号戈麦斯

莱比锡3-2汉诺威

第9分钟,穆基勒传球,德姆的攻门被封堵,随后鲍尔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汉诺威。第13分钟,弗尔克鲁格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上角,汉诺威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7分钟,穆基勒传中,维尔纳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0分钟,福斯贝里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2比1再度领先汉诺威。第63分钟,福斯贝里再度奉献助攻,维尔纳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得手,莱比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华莱士妙传制造机会,阿尔博诺兹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汉诺威扳回一分,但莱比锡仍以3比2胜出。

门兴格拉德巴赫2-1沙尔克

开场仅仅3分钟,霍夫曼的传中制造机会,金特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先声夺人1比0领先沙尔克。第73分钟,普利传球,霍夫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6分钟,普利送出助攻,赫尔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乌特传球,埃姆博洛远射命中右上角,沙尔克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门兴,惨遭开局三连败。

杜塞尔多夫2-1霍芬海姆

第45分钟,齐默的传中制造机会,莫拉莱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79分钟,格里利什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6分钟,尼尔森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沃格特禁区内侵犯卡拉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卢克巴基奥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2比1绝杀霍芬海姆,升班马获得新赛季的首胜。

美因茨2-1奥格斯堡

第82分钟,拉尼-赫迪拉送出助攻,池东沅远射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但随后美因茨展开绝地反击,第87分钟,马丁传中,奥尼西沃的头球攻门被扑出,乌贾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3分钟,马克西姆禁区外突施冷箭,球飞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2比1逆转绝杀奥格斯堡。

沃尔夫斯堡2-2柏林赫塔

场上的僵局在第61分钟被打破,迪尔多桑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85分钟,迈尔禁区内侵犯阿诺德,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马里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1分钟,杜达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2比1再度领先沃尔夫斯堡。仅仅两分钟后,布洛克斯头球摆渡,迈赫迈迪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2险平柏林赫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