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王曦雨0-2负法国新秀 美网夺冠后首秀失利

王曦雨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WTA国际赛广州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王曦雨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法国选手费罗,遗憾止步首轮。

年仅17岁的王曦雨在今年美网青少年组的比赛中创造了历史,在决赛中击败法国选手布雷尔获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35位,本站比赛她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4位的法国选手费罗,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罗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费罗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王曦雨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费罗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接下来两位选手又交替完成1次破发将局分改写为5-3,费罗在第9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费罗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王曦雨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但是随后的比赛再次进入费罗的节奏,法国姑娘在第7局和第9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王曦雨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德国名将利斯基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美国选手佩拉直落两盘以7-6(3)和6-1击败波兰选手弗里奇;赛会7号种子、白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拉帕科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美国选手金久慈。

有多位中国小花参加了本站比赛的资格赛,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的朱琳在决胜轮中不敌塞尔维亚选手约洛维奇;韩馨蕴和徐诗霖更是在资格赛首轮就早早出局。在正赛签表中,法国名将科内特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中国金花张帅和王蔷分别作为赛会的2号种子和3号种子,其中张帅将在首轮和同胞王雅繁上演“金花德比”,王蔷第一轮的对手是美国的吉布斯,而作为8号种子的郑赛赛将在首轮比赛中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