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连得5分主导,中国男篮逆转约旦!韩德君发威,杜锋尴尬么

9月17日,中国男篮蓝队与约旦队展开交手,周鹏、胡金秋率队出击,然而开场胡金秋投进2分后,随即被对手打了一波10-0,约旦遥遥领先中国队。在前14分里,阿巴斯一人就拿下其中的10分,他一己之力将中国队打懵!还剩3分多钟时,杜锋终于叫了暂停。第二节,中国队追分效果不是太明显。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28-35落后对手。

此时数据方面,吴前和周鹏两人合计14投1中,非常尴尬。此外,于德豪没有得分,仅仅拿下2篮板2助攻。第三节末段,中国队发起疯狂反击,单节打出了27-23,帮助中国队追分到只剩下1分分差。韩德君也有关键得分,吴前也有出色发挥。

末节,胡明轩挺身而出,韩德君关键防守后,胡铭轩快下投进2分,比分来到57平!随后,韩德君再次送出关键防守,对手无计可施,胡明轩在进攻中,得到韩德君的策应后,手起刀落,投进3分,比分来到60-57!约旦赶紧叫了暂停,胡铭轩立功了,在这一波进攻高潮里,胡铭轩连得5分,韩德君的防守更是起到关键作用!

苏群解说道,用好韩德君,我们就能赢!确实,之前杜锋总是用不好韩德君,此番韩德君在短暂的时间发威,不知道杜锋尴尬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