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缺席广厦男篮险胜,广东旧将砍10分成内线惊喜

96:94,浙江广厦男篮在亚洲非凡12职业篮球俱乐部邀请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有惊无险的击败了来自中国台湾SBL联赛的冠军球队裕隆男篮。

虽然浙江广厦男篮的双外援在这次赛事中已经回归,但是本土球员中赵岩昊因为感冒缺席,而胡金秋则是因为刚从国家队回来需要调整所以也没有出战,所以广厦实际上也算不上最强阵容。

双外援中福特森的手感非常低迷,全场一共只拿下了9分,却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仅有20%。

因为福特森的手感低迷而且又占据了大量的球权,所以本场比赛的前三节广厦一度还处于落后,但是第四节广厦男篮排出了全华班的阵容,这样的阵容也帮助广厦男篮成功反超比分并且扩大了领先优势。

在内线位置,本土球员中的主力苏若愚本场状态一般,虽然拿下了8分、4个篮板,但是在篮下他多次进攻不中,可以看得出来休息了一整个夏天之后,他还需要找一下比赛感觉。

小将李金效的发挥也是中规中矩,虽然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比较漂亮的篮下进攻,但是这个进球是他全场唯一的亮点,连续的失误让他被换下之后再也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这两位被寄予厚望的内线球员的低迷反倒给了赵天熠很多表现机会,这位身高2.05米的大前锋球员在本场比赛一共拿下了10分,本土球员中仅次于老将林志杰。

和上赛季相比,他似乎在脚步和意识上都有了比较大的进步。

比赛中他有3次成为了球队快攻中跑的最快的球员,这三次的进攻他都成功打进了,可以说这点上弥补了胡金秋缺席带来的损失。

上赛季加盟广厦之后,赵天熠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场均仅有9.6分钟出场时间,数据方面也仅有2.5分、1.3个篮板,李春江当时更多的是将他当作内线防守炮灰来使用。

但是其实赵天熠是一位技术比较全面的大前锋球员,他出自易建联训练营,有一手比较稳定的中距离投篮能力。

今年夏天,广厦并没有在内线进行补强,这也就意味着他们需要在现有阵容中挖掘可用之才,赵天熠如果能够在本阶段的热身赛中延续这样的出色表现,那么他新赛季有望获得更多表现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