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19男篮世界杯主帅敲定,杜峰挤掉李楠!姚明神回复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了最后一段征程,马上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将要合并,这意味着有一个主教练将会说再见了,新的国家队集结名单定员为20名球员,这需要进一步商讨后才能决定,但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人选已经基本敲定了,那就是杜峰!

之前呼声很高的李楠由于身体原因将会选择修养,然后带领国家二队进行训练,这是李楠主动申请调离国家队,李楠带领中国男篮红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亚洲杯上逆转伊朗夺冠让他获得了更多的称赞,但是李楠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陪家人也想要获得更多的休息。

对此姚明表示,两个人无论谁出任主教练这个位置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因为本身中国男篮的实力在世界舞台并没有任何的优势,他们谁出任主教练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姚明表示,世界杯的目标就是能够赢下一场球,这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就是一个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