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铜牌都要辞职?他这一走,两个儿子的篮球生涯怕是要凉了?

都四五十岁的人了,动不动就辞职,这真的好吗?又不是90后,00后,这一辞职不是矫情,就是压力太大。率领韩国男篮出征雅加达亚运会的主帅许载已经是辞职,原因就是率队在半决赛中不敌伊朗男篮,他觉得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愤然走人。

韩国男篮打不赢伊朗男篮,这有什么问题呢?只获得了一枚铜牌都不情愿?铜牌实际已经超过韩国实力,韩国真正实力也就是铁牌。不过没有拿到金牌,的确影响了很多球员的命运,在服兵役面前,有点压力是对的。

许载曾是韩国男篮主力球员,跟中国男篮名宿王非和胡卫东是同时代的球员。在退役后已经是当了多年的教练,这次本来合约是到2019年2月底,只是他提前辞职,那倒也没办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第二次出任韩国男篮主教练。

在他的第二次带队期间,执教还是非常棒的,他率队在2017年亚洲杯上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世预赛是击败中国和新西兰,以小组第二出线,想不到这次在亚运会夺得铜牌都很不爽,愤然辞职。

他这么一走,直接是影响了两个儿子的篮球圣地。许载在任期间,是招入自己两个儿子进入国家队,也使得他饱受争议。他这么一走,两个儿子的国家队生涯,果然要凉。在新一期的韩国世预赛名单中,他的两个儿子许勋和许雄都没有入选,这或许也说明,的确是走了后门。

舆论这玩意就是零成本的刽子手,不过,做了这样的事情,就应该做好被人骂的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