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回忆2012年莱德杯失利 称受背伤困扰难出场

北京时间9月20日,当地时间星期二在东湖,泰格-伍兹和布莱森-德尚博进行了一场九洞练习赛,提升了两人最终可能在下周的莱德杯上进行合作的观点。

当然,他也和托尼-弗诺一起打过球。而且——让我们面对现实——伍兹在美国队的空间里不乏潜在的队友。

“我非常了解布莱森-德尚博,这是一个多么出色的天才,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工作者。他已经找到了一种以自己的方式去打这项运动的方法,而且他对自己所做的事情非常有效,并且他不会抛开这项运动本身去思考如何变得更好。”泰格-伍兹表示。

在因伤缺席了最后两次的比赛之后,找到合适的搭档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作为吉姆-福瑞克的四大外卡之一,泰格-伍兹在2012年经受了他最艰难的损失,当时美国队带领着四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星期日的单人比赛当中,但是最终以13.5-14.5输掉了比赛。

2012年的比赛让泰格-伍兹开始思考自己在星期日的开球时间,前面选手的表现乏力让他与弗朗切斯科-莫利纳利的主力赛最终无关紧要,伍兹最终将第18洞丢给了莫利纳利,结束了他们的比赛,并让欧洲队赢得了胜利。

“我在莱德杯上的身体状况并不好,那时候我的后背开始让人烦恼。我唯一错过的浪潮是星期六下午的浪潮,因为我告诉过戴维斯-拉夫三世我真的不能出场。我说:‘你能在周日晚些时候把我送出去吗?因为我需要时间让我的背部井然有序。’”泰格-伍兹表示。

“当我认为我们应该赢得那场比赛时,很难看到他们在第18洞球道上庆祝。”泰格-伍兹表示。

伍兹实际上错过了第二天在麦地那举行的早上四人组的比赛,这标志着他在莱德杯生涯中第一次没有参加全部四场比赛。当时他以0-3-1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