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铁汉迎利好?19号客战辽宁延期,那23号对阵深圳就好好打吧!

9月19日晚,2018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4轮的较量。而这一轮比赛,梅州的两支中甲球队都没有登场亮相。梅州客家本轮的比赛是提前到了9月9日进行完了,当时梅州客家主场1比2不敌黑龙江FC。而梅县铁汉在本轮,19日的比赛则是因为受到9月16、17日台风山竹的影响,未能及时赶赴辽宁赛区,经过协商,两队的比赛延期到9月26日进行。

9月16日 、17日,强台风山竹登陆广东省地区,多地采取了“停工、停业、停产、停运”等措施,而广东省内多个机场的航班也是大面积取消。而按照以往的惯例,19日客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梅县铁汉需在17日左右前往辽宁赛区,18日进行客场的踩场训练。

虽然17日广东部分地区的天气也有所好转,但是部分地区的航班还是处于暂停状态的。而且我们也无法得知球队是通过何种方式飞赴辽宁,可是天气状况有时还是很难预料,以及无法避免的。就像有些网友说的,或许是原有航班取消后,后续航班又被订满了,这也就导致梅县铁汉无法及时赶到辽宁赛区。

这周的中甲联赛一周双赛,或许有些人还并没有注意到。而周中19日对阵辽宁宏运比赛的延期,对于梅县铁汉来说,又会不会是一个利好呢?毕竟按照原来的赛程安排,梅县铁汉在周中打完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后,又要马上赶回自己的主场,迎来周末(23日)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注:原本梅县铁汉9月22日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已经改期到9月23日进行。)

那么这次比赛的延期,或许可以让梅县铁汉有一个比较好的休整,以及有个充足的体能准备。当然了,面对意欲冲超的深圳佳兆业 ,梅县铁汉想要取胜还是会有一定难度的。但就是这样,梅县铁汉只有抓住这次比赛延期的机会,做好准备,积极争取在周末的比赛拿到分数,才能为自己的保级之路增添一份筹码。

同时,由于对阵辽宁的比赛被延期到了26日,那么意味着梅县铁汉在下周才迎来一周双赛。不过这样的安排也还算可以吧,在周末对阵完深圳佳兆业之后,球队可以直接赶往辽宁,下周中(26日)对阵完辽宁之后 ,再赶往另一个客场,准备下周末(30日)对阵北京北控的比赛,从而避免了旅途上的来回奔波。

不过,梅县铁汉接下来的每个对手都实力比较强,甚至有多个对手还是处于冲超集团的。梅县铁汉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拿到分数,难度挺大的,保级堪忧啊!!!

附最新积分榜(截至9月19日晚)以及比赛延期的公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