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重返广东球迷又惊又喜 重返CBA他会成为球队夺冠的X因素

杜锋新赛季重新执教广东是大势所趋了,在与约旦的新闻发布会上,杜锋也意识到了自己未来很难与李楠竞争国家队主教练,因此他也做了类似告别演出的一段演讲。

广东方面一直没有官宣新的主教练,尤纳然出现在中国与约旦赛前的怀念08奥运会的一幕上,他是当年的主教练,广东的总经理朱芳雨也现在其中,但是两人并没有过多的交际,从这一点上来看,尤纳斯是不会回到广东了。

而杜锋也说了广东十分想让自己回去,因为中国篮协要到月底才会决定明年的中国男篮人选,在这之前杜锋可能还要等等,有了具体结果一旦自己落选,他会选择回到广东执教的。

广东球迷对于杜锋回归是又惊又喜,惊的是杜锋在带国家队的用人饱受争议,与李楠相比他进步有限,过于信任自己看好的队员,球队战术也没有什么先进的,如果回到广东他这种作风可能会毁了广东队。本来广东队今年夏天招兵买马,目标是总冠军。他们引进了德莱尼、莫里斯两名外援,还找来了孟铎、苏伟助阵,加上一些新队员的补充,他们下赛季的目标直指总冠军。

但是现在杜锋有可能会成为广东夺冠的X因素,他的能力在国内教练里可不算突出的,加上用人固执,很难相信杜锋能带好广东。

喜的是杜锋与尤纳斯相比可能会有变化,尤纳斯上赛季在位时,更是保守固执死用几名主力,不敢给年轻球员机会,全队轮换少加上外援不给力,广东的成绩差强人意。杜锋虽然执教时也有不少非议,但是这次在国家队锻炼了后,他和尤纳斯不会是一个思路,再加上手下可用的球员多了,杜锋还是受到不少广东球迷的期待。

可以肯定的是杜锋回到广东肯定要发生战术上的变化,至于广东能不能成为夺冠球队,杜锋的水平又将成为X因素,他能否带好广东很多人心里没有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