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山之战上港绝杀恒大!球迷:终于明白为什么恒大会输!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进行了一轮中超迟到的补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上海上港,双方在90分钟内上演了激烈的对攻,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凭借着武磊开场的闪击破门,暴力鸟追平,以及埃尔克森在下半场的定位球破门,主场2-1战胜广州恒大。

此役,上海上港全队人员齐整,比赛仅仅开场50秒就由上港中场断球后分球于武磊单刀破门。比赛进行到25分钟的时候广州恒大中场组织进攻塔利斯卡右边禁区挑传导致禁区发生混乱,保利尼奥趁混乱打入一球,但是经过VAR判定保利尼奥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32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恒大运气不佳,任意球衍生了两次射门均打在门柱上,最后一脚又是保利尼奥越位位置打进一球但是进球仍无效。

广州恒大易边后依旧猛攻不下,终于在第56分钟,于汉超左路角球开向门前后点,无人盯守的冯潇霆传到门前,保利尼奥完成冲顶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1。

比赛到了第66分钟,奥斯卡送出过顶长传球精准地找到武磊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完成破门,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再次取消进球,仅仅5分钟后,上海上港前场获得1个定位球,随后打出战术配合,埃尔克森得球转身将球打进,2-1反超比分。

最终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凭借着上下半场的2粒进球,险胜对手,取得2连胜的同时并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球队冲击队史首冠的前景越来越好,而在比赛中,广州恒大尽管占据着场上优势,但无奈上港的防守做到了极致。

为什么上海上港主场能战胜广州恒大,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上港有一点比恒大好,就是外援之间能够有轮换!上港今年的教练没上赛季的博阿斯固执,懂得轮换外援。相反卡纳瓦罗就是死脑筋,除非外援受伤或者停赛,要不阿兰基本没机会了。轮换外援,至少让个别外援得到休息补充体能,而且有利于外援之间的竞争,有竞争才会有压力,更加珍惜上场机会,才会更加努力。现在来来去去固定三个外援,没了竞争压力,怎么可能有出色表现呢?

再从战术上看,卡帅的战术更像是在博运气,进攻体系多数时候孤注一郑,防守体系有时毫无章法,这样的战术思路使得卡帅的恒大难以形成保平争胜的稳定体系,而这种体系恰恰是冠军最普遍的属性之一:不败,即冠军拥有很高的不败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