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波波爱徒,第2年就入选防守2阵!获詹皇盛赞还欲成伦纳德第2

休赛季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还有一个月左右就彻底开启新赛季,今夏自由市场有许多大交易,震撼程度比之前几个赛季来的都要强。不过换句话说,不管是詹姆斯加盟湖人,考辛斯加盟勇士,还是后来的安东尼加盟火箭,这些交易都是可以接受,但是伦纳德与德罗赞互换东家,这闹了一个夏天的闹剧最终以这样的结果结束,真是令人感到意外,毕竟伦纳德与德罗赞都是各自老东家的当家球星,而伦纳德还是马刺一手培养出来的。

马刺球迷或许是今夏最受伤的球迷,为球队效力了十几年的托尼帕克去了黄蜂,在前几天,连GDP最后一个成员吉诺比利也是宣布退役,马刺再无GDP,更受伤的是,从一个新秀培养成超级巨星的伦纳德最终也是离开了,如今马刺就只剩波波维奇依旧在坚守。但是幸好,上赛季接过马刺首发控卫位置的波波爱徒德章泰默里已经慢慢成长起来,令马刺球迷看到了他成为第二个“伦纳德”的希望。

默里虽然只有22岁,但是他多次获得过詹姆斯的盛赞,今天詹姆斯还亲自在社交媒体上祝福默里生日快乐,能够得到詹皇这样看重的新星并不多。默里与伦纳德的职业生涯非常相像,默里是16年首轮29号秀,伦纳德是11年首轮15号秀,新秀赛季两人的数据也是差不多,但是默里比伦纳德更加出色的地方令人有些意外,就是伦纳德最擅长的防守。在上赛季,也就是默里生涯第二个赛季,他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2阵,而强如伦纳德,他也仅仅在生涯第三个赛季才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阵的,在这点上默里已经比伦纳德先走一步,就看默里之后的发展能否赶上伦纳德了。

除此之外,伦纳德能够成为超级巨星,最关键的因素还是他将进攻提升到了联盟顶级的层次,从新秀赛季的场均7.9分到2016-17赛季的场均25.5分,这一点才是最令人敬佩的。而默里在今夏也是一直在苦练,最近传出他训练的视频,可以看到他的射术已经大涨,干拔跳投、三分球等样样精通,但是能不能成为伦纳德第二,这是他以后需要继续加强的地方,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