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误会?现任山东男篮主教练曾在深圳队执教时,却惨遭于德豪无视

北京时间9月17日,山东男篮赴澳门参加邀请赛,主帅凯撒“消失”了,与他一起不见,还有助教托米。虽然还未曾官宣,在距离CBA开幕仅有一个来月的时候离开,意味着凯撒事实上已经下课了。与此同时,继任者也浮出水面——中国国奥男篮主帅吴庆龙。这位与巩晓彬同属黄金一代的资深教头,此前在CBA已经下课7次,山东男篮是他在CBA的第8站。

但是他在深圳队执教时,也遭到过于德豪的无视,那么当时到底怎么回事?

事情发生在深圳队对阵广厦队的一场常规赛中,当时被吴庆龙安排首发出场的于德豪发挥不佳,出场18分钟只得到2分,而且连续吃到技术犯规,吴庆龙也是非常生气把他换下场,而且对他进行指导,可是谁知道于德豪面对指导,居然没有一点听取的意思,到处张望,完全无视主教练吴庆龙!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于德豪的比赛态度确实有很大问题,面对主教练的指导,应该虚心接受,但是于德豪居然选择了无视,真的不知道他觉得自己有多厉害。而现在在蓝队担任首发控卫的他,依然被球迷诟病,我觉得他真的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这里吐槽一下有些记者朋友跟我们曾经透露过,有些球员。非常傲气,可能表面上看起来很谦逊,但私下里傲气的不得了,话都不会和你说只会让你和经纪人说。曾有人表示:于德豪,简直就是中国男篮后卫的极品,当然是一个真正的能力无法支撑野心的人。实际上于德豪在中国男篮的后卫中,能力是负数,脾气倒是大的狠,杜峰用他不但让人讽刺,更是让很多有能力的后卫觉得是一种耻辱,而于德豪在联赛中以及国家队的口碑本来就不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