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抽签后就已担忧摩纳哥主场草皮,但欧足联无反应

虎扑 9 月 20 日讯 根据《阿斯报》消息,马竞方面曾经向欧足联和摩纳哥方面抗议路易二世球场的草皮情况,但是都没有了下文。

在昨天马竞 2-1 客场战胜摩纳哥的比赛赛后,马竞方面对于摩纳哥主场路易二世球场的草皮表示了不满,他们认为上面坑坑洼洼,不仅对马竞球员,对于摩纳哥自己的球员也是非常危险。

根据《阿斯报》透露,在 8 月 30 日抽签之后,马竞官方代表就曾经到访路易二世球场,当时就对这里的情况表示了担忧。随后在本周一抵达摩纳哥开始训练踩场的时候,马竞方面发现毫无改观,随即两次向欧足联发出抗议。

目前马竞方面认为,摩纳哥和欧足联应该已经收到了来自马竞的抗议,但是对于比赛中状况仍然非常不满。

而至于万达大都会的状况,《阿斯报》表示由于 6 月和 7 月连续举行的两场的大型演唱会,目前马竞已经更换了草皮,在经过两场联赛以后,马竞方面认为,草皮在首场主场欧冠小组赛之前可以就绪。

[ 来源 : 阿斯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