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主帅希丁克新官上任三把火啊,敢这样说国足,网友:晚节不保

中国足球作为我国体育事业上一道难以逾越的山峰,很多时候都是在网友的谩骂声和嘲讽声中度过的,这个主要就是说男足,虽然他们一直想进世界杯,但是好像自己并没有付出什么实质性的努力,水平也是一直呈下降趋势的,而且身上的纹身和肥肉一直是媒体和网友吐槽的焦点。

关键是对于网友的指责,有时候他们还予以反击,不仅不接受,还公开指责球迷,真是厉害啊,而且他们的高收入和低能力的反差也是球迷们不满意的,虽然现在的中超联赛办的还不错,看着还挺精彩的,但是大部分都是花了巨额资金请来的外援,如果没有请,其实好不到哪里去。

国奥主帅希丁克也是指出了男足三大问题,首当其冲就是技术问题和素质问题,还有人才选拔问题,所以他说要自己选球员,可是2020年奥运会就快到了,他们会进步这么快吗,所以有网友就调侃道,万一个国足再踢不好,小心晚节不保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